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丧是日常,混乱邪恶,爽就完事
(2018.4之前写的都是渣渣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请不要看射射)
雷旧剑×沙条姐妹,请至少不要在我这里主动提及该cp相关。
不喜欢评论回复,但是喜欢偷偷看评论,正常聊天话还是比较多的。
以上↑

Sanctuary【双信长,战刻夜血Xfgo】下

复健作品,写得很乱…感觉没咋体现出双信长的互动…
本篇含有幸村结月和咕哒→旧剑,雷者慎入。
惯例OOCOOCOOC请勿责怪。

织田是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
在旁人眼里,他是冷漠的、高傲的、完美无缺的,他仿佛是一个永远不会出错的机器人,每一个决定都精妙得令人仰望。
——他也只能令人仰望。
不能犯错,不能有意外,不能出现任何“不完美”。
因为他是织田信长。
也因为织田信长是她。
当然,今晚的经历,可算不上是意外,只不过是一次新奇的体验罢了。

“诶,我,我吗?”一片忙乱的后台中,一个被所有人所熟知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听到的人都下意识地停下了脚步,但看到说话的女孩子却又笑着继续做自己的事了。
“当然,结月酱不想试试吗?听明智桑说真田学长也会来哦。”藤丸立香一手拉着结月,另一手拽住信长,笑眯眯地说,“信长酱不会不同意吧?”
“自然不会!”信长甩了甩立香的手,没甩开,有点不高兴,“我织田信长的声音可是独一无二的,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什么!”
“啊,这样的话…”
“你可是我织田信长亲自选择的主持人,有什么可犹豫的!”
“好,好的…”望着因为自己的犹豫莫名情绪高涨起来的信长,结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镇定下来,“那么,就麻烦织田小姐多指点了。”
藤丸立香站在一边,陶醉地晃了晃脑袋——为什么听结月酱和信长说话,会有种听高年级的亚瑟学长和梅林学长说话一样的快感呢…

藤丸立香站在角落,看着观众席上似乎入迷到有些失态的织田,不禁有点想笑。
“虽然名字一样,也同样是光芒万丈的那种人但是却又有不一样的特点呢。”结月站在立香身边,悄悄地笑着说。
“是啊,一个看上去冷冷淡淡的,却能很温柔地为他人考虑,一个热度虽然有点过头,但是也同样有指引他人的能力啊。”
“不过,我还真有点好奇呢。”立香扭过头,笑嘻嘻地说。
“好奇什么?”
“嗯…你以后会知道的。”

原来自己也会有仰望他人的一天。织田想。
虽然说,被仰望的那个人也叫织田信长。
这一晚的演出就这样平静而又和谐的…不,也并不能称得上和谐吧。
织田感觉有点烦躁,起因是前排那个站在椅子上打call打得很high的…猴子。
他绝对不会叫“丰臣秀吉”这个名字!
“但是,织田先生,秀吉他确实说得上是信长小姐的第一粉丝哦。”真田幸村打开手机给他看,“你看,无论是‘伽勒底’乐队还是信长小姐的个站,秀吉都是管理员哦。”
织田草草地扫了一眼管理员列表里“信长的草鞋”这个名字,余光却扫到了另一个名字。
“这个‘好希望亚瑟学长穿泳装穿圣诞装穿万圣节装以及黑化和幼化’也是信长的粉丝?”织田慢慢地读出了这个超长的名字,表情有点费解。
“啊,那个啊,是信长的manager,藤丸小姐哦,有什么问题吗?”真田幸村笑容清爽,丝毫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问题大了去了吧?这种别人家的痴汉跑来做信长大人的manager真的不会出事吗?
明智光秀看着依旧没啥表情,仅仅是嘴角往下稍微拉了拉的织田大人,感觉自己已经读出了他心里的想法。

“立香?”
“啊,结月有事吗?真田学长在那边哦。”
“不,不是啦!”结月地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立香酱又拿我开玩笑!”
“哈哈哈哈哈结月酱不要挠我啦哈哈哈哈…有什么事吗?”
“那个…虽然立香说我以后就知道了,但是还是有点想知道,立香看着织田先生和信长酱说有点好奇,好奇的是什么呢?”
“啊,这个嘛…”立香抓了抓头发,“结月觉得,如果一个人是太阳,一个人是月亮的话,他们有可能在一起吗?”
“立香酱的比喻好奇怪啊…”结月有点费解,“我觉得,不管是太阳还是月亮,只要两个人想要在一起,就可以了吧?重要的还是希望和对方相处的心吧。”
“唔,这么说也对…”立香眼珠子一转,点了点头,“那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亚瑟学长想不想和我相处了…”
“诶,立香你喜欢那个英国来的学长吗?”
……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