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丧是日常,混乱邪恶,爽就完事
(2018.4之前写的都是渣渣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请不要看射射)
雷旧剑×沙条姐妹,请至少不要在我这里主动提及该cp相关。
不喜欢评论回复,但是喜欢偷偷看评论,正常聊天话还是比较多的。
以上↑

Sanctuary【战刻夜血×fgo,双信长】上

看到某两张卡面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oocooc,战刻我是真田村的所以可能信长♂的性格不一定把握得很准。
本来想写一个傻白甜恋爱故事但是感觉无论是信长♂还是信长♀都傻白甜不起来…虽然nobu确实很萌啦但是她还是那个第六天魔王啊怎么想都不可能特别傻白甜…
所以直接设定成了两个人已经互相交付了一定程度的信任的状态,当然私心让信长♂交付的信任多了一点点…
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织田信长感到十分愤怒。
不只是因为弟弟信胜弄坏了她刚改装好的吉他,那把在乐队粉丝里谁碰到都想舔一口的压kill长谷部,还因为他们乐队那个新来的主唱。
他的艺名跟自己重了!居然也叫nobu!!!
可恶!nobu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叫的吗?!!
不想再看到信胜那张眼泪汪汪的蠢脸,正巧冲田总司打电话来约她出去,据说是要介绍自己的新小弟给她,让小弟们认认脸,免得以后出什么尴尬的事。
所以说这种低级的不良组织有什么好认的,难道自己还会打不过那个冲田的小喽啰…信长完全没有想过总司酱的人设其实是16岁吐着血扛着枪跟着那个数一数二的黑道组织新选组打得对面一片鬼哭狼嚎的柔弱黑道女壮士,她一边腹诽着一边脚步却很诚实地踏出了房门,穿好外出的衣服并拒绝了大哥那个啰啰嗦嗦的生活助理开车送她的提议,背上勉强修好的压kill长谷部一溜烟跑了。

“所以呢?你就这么丢脸地改了名字然后向我倾吐烦恼了吗?”冲田总司喝了一口柠檬水笑眯眯地问,她新收的小弟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已经和信长打过了招呼,现在正在另一边喝着饮料小声争论着什么。
“当然没有!再怎么说他也是乐队的新人啊新人!作为乐队的人气王怎么会因为区区一个新人就改掉自己的名字!”信长用力地拍着桌子,试图增加自己语言的可信度,“总之,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
“啊我提醒一下那位新人第一次演出带着面具出场现在已经是乐队的人气第二了哦。”总司优哉游哉地用吸管搅着饮料,“虽然说我不是很想打击你…不过需要我动手做掉他吗?啊我是开玩笑的。”
信长从鼻子里狠狠地出了一口气:“当然不需要!我要正大光明地打败他!”

跟总司吐槽了半天新来的主唱,信长决定顺路去把吉他修好。信胜早上把她刚换的新弦弄断了,她又一时没准备备用琴弦,只好带着琴来店里换。
但她刚踏进店里就被吓了一跳,因为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小破吉他店的人。
“…大哥?”她试探着叫了一下。
面前背对着她把头发束成一个高马尾的高大男人缓缓转过身来,露出一张信长分外熟悉的、冷冰冰的脸:“嗯。”
所以…大哥为什么会来这个小破吉他店啊!而且一个下属都没带…和自家大哥并排坐在低矮的小椅子上的织田信长,皱着眉头胡思乱想着。

信长的大哥并不是她的亲生哥哥,而是她五岁那年父亲不知道从哪牵来的孩子,并且不知道为什么,给了这个孩子起了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名字。
初时信长还为此抗议过。但不久之后父母就接连因意外逝世,她隐约猜到了他们的用意,但却并没有顺着父母的意来,而是暗中观察着这个哥哥,并最终决定帮助他掌握父亲留下的那一大摊子。
而这个沉默的男孩也没有辜负信长的信任,虽然他身上总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傲气让她没法把他当成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属下,但迄今为止他并没有让信长失望过,她也就暂时默认了合作同盟。

给吉他换好了弦,在大哥的眼神示意下,织田信长毅然选择了自己走回去,她看了一眼车里那个正准备打开窗继续中午那未完的说教的生活助理,再次背着吉他一溜烟的跑了。
织田信长(♂)保持着打开车门的动作良久,嘴角轻微地朝下拉了拉,嘱咐坐在驾驶位上的秘书明智光秀:“跟着她。”
“是。”明智光秀微一点头。




更的不多,猜猜看生活助理是哪位呗~应该挺好猜的。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