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丧是日常,混乱邪恶,爽就完事
(2018.4之前写的都是渣渣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请不要看射射)
雷旧剑×沙条姐妹,请至少不要在我这里主动提及该cp相关。
不喜欢评论回复,但是喜欢偷偷看评论,正常聊天话还是比较多的。
以上↑

邻座的怪同学【fgo卡多咕哒】

点文,我有个毛病是自己吃的cp就写不出来…憋出这么多我已经很努力了。
日语小学水平,剧情自己过+看一点翻译所以估计是ooc的。
青涩的学生时代,cp是卡多克x藤丸立香♀
我流卡多咕哒,看着玩,别较真。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玩意儿系列】

“所以为什么是我去坐他的旁边啊!”
初夏时节,已有零星的蝉鸣响起。树叶初初从春天的嫩绿转为浓厚的深绿,阳光已经微微发烫了。
藤丸立香从已经打了冷气的教师办公室走出来,泄愤似的重重带上门。玛修站在门外的走廊上有些担忧地望过来,见她出来便急急地凑上前去:“前辈…”
藤丸立香看着玛修,只觉得她鼻梁上的眼镜反光照得自己眼晕。重重地吸了一口气,她拍了拍玛修的肩膀:“玛修可以帮我一起收拾下书本吗?阿基曼老师…让我换到卡多克同学邻桌去。”
玛修小小地发出了一声惊呼,看到藤丸立香脸上丧气的表情又体贴地没有把心里的疑问说出口,只是跟在她身后,把书本文具收拾到了卡多克邻座,那个谁也不愿意坐的位置上。
是的,谁也不愿意坐——并不是谁都愿意离开自己熟悉的座位,搬到一个转学生身边去的。尤其是,这位转学生还是个看上去像是睡眠不足的孤僻男生。虽然细看下来也是个清秀高挑的美少年,但沉默又有点儿冷淡的性格足以使大部分同龄人打消和他成为朋友的念头了。
玛修帮藤丸立香拿着文具袋,低声安慰她:“前辈没关系,以后放学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回家的!”

把东西放好的时候卡多克正趴在桌上睡觉,眼睛下面是深深的青黑色——像是几天没睡觉了似的,藤丸立香带点恶意地想说不定是连着打了几天galgame却没能走到happy ending的原因。她把书包往桌面上重重一墩,卡多克被沉闷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你好,我是你的新邻——桌——藤丸立香,请多指教。”她刻意把邻桌两个字咬得重重的,伸出手来想和卡多克打个招呼,可白发的男孩子却只是睡眼惺忪地瞥了她一眼,扭过头去用后脑勺对着她,继续睡觉,蓬松的白色头发耸了耸,露出了一只似乎是压到发红的耳朵。
藤丸立香觉得自己的怒火快要化为实质了,不过她还是很好地憋住了。回头看了一眼满脸担忧的玛修,她勉强对玛修挤出了一个龇牙咧嘴的笑容。

藤丸立香在新座位上已经坐了一个星期了,新邻桌卡多克果然是个冷淡沉闷的性子,虽然总是一脸有点阴郁的表情,成绩却意外地好。藤丸立香看着他有一笔没一笔地写作业,甚至有种“这家伙是不是瞒着大家天天学习到凌晨”的错觉。
卡多克似乎注意到了她的目光,抿了抿嘴,仿佛是不太想和她说话一样,沉默了半天,缓缓地把练习册递了过来:“…要看么?”
藤丸立香一惊,身子一个哆嗦背立刻挺直了,可讲台上的福尔摩斯仍旧注意到了她:“藤丸同学,请读一下我刚刚讲到的这一段。”
立香正僵硬着,旁边却传来了卡多克小小的声音:“第151页第六段。”
立香如蒙大赦,连忙举起书用一种异样激情的语气读完了课文,福尔摩斯的眼神在立香身上溜了一圈,又定格在了用书挡住脸的卡多克身上,半晌,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来。

从此之后立香和卡多克的关系就好了起来。卡多克有时候也会选择不睡觉或者不看书,而是和她聊聊天,虽然这聊天可能就是藤丸立香在一边叽叽咕咕,而他偶尔“嗯你说得对”“啊还有这种事”说明自己在听而已。
他也会允许藤丸立香玩玩自己的头发——立香第一眼看到卡多克的时候就被这头蓬蓬的白色头发所吸引,总觉得质感一定和阿基曼老师家里那只叫所罗门的白色大狗一样好。立香有时趁着卡多克趴在桌上睡觉的时候会小心翼翼地摸摸他的头发,并露出一脸陶醉的表情。只是偶尔会被卡多克抓包。
“我说,你摸够了吗?”带点儿沙哑的声音响了起来,立香的手僵住了。
卡多克意味不明地看了她一眼,又保持着原来的姿势闭上了眼睛,而立香依旧僵在那里,尴尬中还带着一丝不可置信——
刚才,卡多克好像,稍微蹭了蹭我的手心?

时节已进入盛夏,蝉鸣声愈发响亮,太阳光的灼热也再没有掩饰。教室里打开了空调,总有调皮的男孩子把温度调得很低,被老师训一通之后又悻悻地调回正常温度,就这么一冷一热之下,立香生病了。
早起时还只是嗓子有点疼,立香以为是昨天喝水太少引起的,拒绝了同住的表哥卫宫帮她请假的提议,依旧来到了学校。结果吃完午饭之后就发展成了涕泪横流的状态,下午放学时立香的头晕得几乎要立刻倒下。
可今天正好又是她值日。
玛修的家里似乎有事,一整天都心神不宁,最后一节课前就请假离开了。立香只能一个人软趴趴地挥舞着扫把,试图把教室整理干净。
卡多克从早上一看到她起就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这会儿终于忍不住了。他慢腾腾地收拾着书包,在立香歪歪斜斜地扫过他身边时一把扶住了她:“喂,你没事吧?”
立香想回答他,但她的嘴唇哆嗦了几下,什么也没能说出来,便眼前一黑。

卡多克在奔跑。
周围路过的人都用有点儿古怪的眼神看着这个清瘦高挑的小伙子,他背着一个似乎是不省人事的姑娘向前猛冲,仿佛背的不是一个大活人而是一缕空气、一片羽毛。
等到把立香送进病房,他的全身才放松下来,一下子没站稳,咚得一声坐在了冰凉坚硬的地板上。
医生护士拿着药来来往往,总会诧异地看他一眼,他有点不习惯被这么多的注目,撑着地板想站起来却失败了,又咚得一声坐了回去。
耳边传来“噗嗤”一声轻笑,他扭过头去,正巧看见自己的姐姐安娜从病房里走出来,对着自己尴尬的动作笑了。
她用手点点卡多克,笑着说:“狼狈,第一次,重要哦?”
卡多克无奈:“你的意思是,我第一次这么狼狈,那个女孩子很重要哦?”
安娜笑眯眯地点头:“果然弟弟可以理解我。”
卡多克走进病房,藤丸立香已经醒了,脸色依旧有点苍白,但眼睛倒是很有神:“卡…卡多克,谢谢你啦!”
她的脸上没有红晕,眼睛里却有点微微的羞涩,看得他也不自在起来,扭过头去低低地说了一句没关系。
两个人都有点尴尬。沉默了好久,立香才小小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卡多克有点惊讶地把头扭了回来。藤丸立香避开他的目光,梗着脖子:“我,我以前以为卡多克是很冷淡不好相处的人,所以不太愿意和你说话。但,但是现在我知道了,卡多克是很好的人,所以,所以…”
卡多克听着立香结结巴巴地话,表情慢慢柔和了下来,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有了一点奇怪的期待。
“…我们做好朋友吧!”藤丸立香憋了半天,苍白的脸色都变红了,才憋出这么一句话。
好朋友???
卡多克的脸色顿时僵住,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看着藤丸立香小狗一样可怜又期待的目光,终于吐出了一口气:“好朋友?暂时吧。”
“是!我会努力的!”藤丸立香像个被表扬的小学生一样,立刻高兴了起来。
…所以说自己为什么会期待这个笨蛋会表白啊…卡多克看着病床上笑嘻嘻的女孩子,心情略微复杂。
表白这种事…让男生来也不是不可以啦。

评论(4)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