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丧是日常,混乱邪恶,爽就完事
(2018.4之前写的都是渣渣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请不要看射射)
雷旧剑×沙条姐妹,请至少不要在我这里主动提及该cp相关。
不喜欢评论回复,但是喜欢偷偷看评论,正常聊天话还是比较多的。
以上↑

痛【fgo兰陵咕哒】


我流兰陵咕哒,极度OOC

高小哥哥是哪里来的小天使啊!【破音】

真的OOC不用看了,并且是复健作品很垃圾

接受请继续,不喜请点叉。





藤丸立香有时候会想,被人吞掉灵核,有多痛呢?

她并非英灵,自然并没有这方面的经历。

她去问玛修。

“诶,被吞掉灵核?应该是很痛吧,就算是加拉哈德先生还在的时候,单纯被刺中身体也……”玛修突然停了下来,有点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两声,“前辈,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立香笑着制止了语无伦次的玛修,转而和她聊起了迦勒底在彷徨海的新据点。

 

但立香仍然在一次一次地回忆,那个面貌极美的少年英灵,被吞掉灵核的时候,会不会痛呢?看他的表情像是一点都不痛的样子,但是自己却总是擅自认为一定是很大的疼痛吧,就算吞噬者是他的master……

“是很痛的哦。”不知何时,紫苑的声音突然在耳畔响起,“就像是心脏被挖掉一样的痛。”

立香惊讶地侧过脸,紫苑指指她的嘴:“你说出来了啊。”她绕着立香转了两圈,“听说他的master是真祖?唔,那就难怪了……”

立香不知为何感觉有点羞耻,仿佛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小心思被看出来了一样,她匆匆敷衍过了紫苑,跑去房间数起了这段时间攒的圣晶石。

有点不太对,立香想,我以前可从来没有留过超过三枚的圣晶石。

 

直到她把那个让她变得奇怪的存在召唤出来。

 

立香并没有考虑过自己能够召唤出高长恭的可能性——好吧,也不能说没有考虑过,可占据她对此人印象的大部分都是他被吞噬的那一瞬间——立香想,他其实是非常喜欢他的master的吧。

但那个带着面具的少年真的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匆匆叫来玛修让她给高长恭安排了检测和住所,她就逃也似地离开了原地,一头扎进了自己的房间。

高长恭和玛修面面相觑。高长恭:“……master她,怎么了吗?”

玛修:“……大概是,害羞?”

 

所以怎么可能是害羞啊!在达芬奇口中听完整个现场的立香羞耻到想要撞墙,怎么感觉自己像是个喜欢美少年的青春期花痴少女一样啊!

“但立香确实是少女的年纪啊?看到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害羞也完全正常吧?”

“不要说了啊!”

总之,立香为了证明自己已经是个有担当的大人而非犯花痴的青春期女孩,在第二天的种火安排上大笔一挥加上了高长恭的名字。

 

配置是简单粗暴的全输出莽过去队,高长恭在种火场上倒是适应良好,路上还跟作为后发队员的迪卢木多搭上了话。立香跟在最后,默默地看着两个人,突然就有点委屈了起来。

枪兵似乎感觉到了立香的目光,回过头来:“御主?”

立香冲他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随后便装作记录什么的样子低下来头。她听着高长恭说:“不带面具总是让我心神不宁……”就突然觉得自己也心神不宁起来。

她把这段时间积攒下来的种火和材料一股脑儿地分配给了高长恭,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和从者一起进行灵基再临,只是简单地给了他一张清单,让他自己去达芬奇那里领材料。

高长恭看着御主急急忙忙塞给自己的清单有点不解。他去问迪卢木多:“御主是讨厌我了吗?”

“应该不会,御主不是那种会轻易厌恶他人之人。”

“可是玛修小姐告诉我,别的从者灵机再临时御主总会在场的。”高长恭有点失落,他还想带着master去看看他的马的。

这下迪卢木多也没法安慰他了,只能告诉他:“御主这么快就给了你这么多材料和种火,一定不是讨厌你的,她是个对所有属下一视同仁的御主,就算是我曾经的主人也对她极为认同……”

但是她为什么不来看看自己呢?高长恭摘下了面具,有点出神地想着。

虽然极为讨厌别人盯着自己的脸看,可若是御主想看……自己竟然有点高兴。

 

迦勒底有马的从者不少,骑着马横冲直撞的更多,再加上跟高长恭一起召唤来的还有那匹赤兔马,他的白马似乎也并不起眼,不过他倒是蛮喜欢和这些有马的从者一起交流交流的。

他也见过御主坐在那位骑士王的马上和她言笑晏晏,甚至还见过御主坐在一位名叫喀戎的人头马身的从者背上高兴得手舞足蹈差点摔下来,这时候他总觉得有点失落。

……御主是不喜欢我养的马吗?还是……和原来的主君一样,是……不喜欢我呢?

这样的想法在脑中愈演愈烈,逼得高长恭恐慌了起来。他去问其他的从者,得到的答案却总是:“御主对你很好啊!”这样的回答。他想要相信,却越来越无法相信。他想要多看看御主,可那个孩子一看到他似乎就不想停留,总是急匆匆地转身或者随便拉上身边的一个从者开始说话。

高长恭一边心事重重地想着,一边却不小心拽下了白马的一小撮毛,马被惊得咴了一声,湿漉漉的大眼睛责怪一样地看着他。

“不好意思啊……”他苦笑着摸了摸白马,起身给它添了点草料。

 

立香觉得自己的目光总是无法控制地放在高长恭的身上。

这可不妙,她想,他可是最讨厌别人的目光落在自己脸上了。

立香站的远远的,看高长恭喂他的那匹白马。真漂亮啊,和骑士王白马是不一样的感觉呢,不过,自己好几次骑着东斯塔利恩或者喀戎路过高长恭,可她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是对自己的目光感到讨厌吗?她也很想摸摸高长恭的马呀。

不过……一会儿还是把最后的再临材料给他就走开吧。

高长恭转身拿起了草料,起身抬头的时候却看到了立香,她立刻心慌得想转身就走,理智却生生让她止住了脚步。她咬了咬唇,举步走了过去:“您的……再临材料我已经领到了,请跟我来……”话音未落,却被高长恭打断:“御主……不喜欢我的马吗?”

立香:“……???”

“您看,您经常骑着那位骑士王和征服王的马,看上去也很喜欢那位名叫喀戎的英雄,可是您好像从来……”他低下头,“您是不喜欢我……我的马吗?”

“不,不是!”立香这才发现自己似乎给这位造成了不小的误会,连忙解释,“我当然不是讨厌你的马了!不如说其实是我很喜欢马!只是我……”

高长恭还在等着她的解释,立香却突然发现自己有点说不下去了。

只是什么呢?只是自己好像有点喜欢这位俊美的男孩子,却顾及到他不喜欢别人看他自己的脸,所以一见到他就避开?还是自己单纯地不想让这位闻名遐迩的英雄知道自己那点不可告人的小心思,所以故意避开他冷淡他?

可这都是自己的问题,和这位以忠义著称的英雄并没有半点关系,因为自己阴暗的小心思而冷落他,未免太不公平了。

立香停顿了半天,抬头望向在旁边耐心等她说话的高长恭,最终只能勉强笑笑:“抱歉,是我自己的问题……以后,我会像对待大家一样对待你的。”

高长恭笑了笑,心却不可抑制地沉了下去。

明明……应该高兴的啊……

但很快,他又振作了起来:“master想要摸摸我的马吗?”

 

御主和那位新来的saber关系又好了起来,这个消息像风一样传遍了迦勒底。玛修倒是很开心,可她看到带着奇怪笑容的达芬奇和福尔摩斯,又觉得似乎哪里不对。

“前辈和……高长恭先生关系好,有什么不对吗?”

福尔摩斯高深莫测地摇了摇头。达芬奇一脸笑容地说:“唔……果然,年龄上来看,是少女呢。”

玛修:“???所以这和前辈是少女有什么关系吗?”

走廊里传来马蹄声,玛修走出去一看,立香正牵着高长恭的白马,在一脸笑容地和少年聊天。

“……有机会的话,真想带master一起去骑马啊,可以舒缓心情呢。”高长恭似乎刚结束了一长段叙述,正试图邀请立香一起出门骑马。

立香虽然笑着,却摇了摇头:“过段时间吧,最近有点忙,仓库里的材料都不够了。”

玛修站在一旁看着,却隐约觉得奇怪——为什么前辈和高长恭先生聊得很开心,可是却又有种两人都不太开心的感觉呢?

 

那位美丽的女性,吞噬了她的从者……

和高长恭交谈后的第二天晚上,立香梦到了那个场面,醒来后,她呆滞了半天,不禁又想起了自己问过玛修的那个问题——灵核被吞噬,是很痛的吧?

她突然坐了起来,连鞋也来不及穿,推开房间门就朝医务室跑去。

 

医务室的门虚掩着——里面有人,是今天出战的从者们,立香一头撞了进去,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及至看到她连鞋都没穿,已经有人皱起了眉头。娇小的骑士王试图把御主抱到沙发上,可却被离御主更近的高长恭抢先了。“我来吧。”他说,手下速度一点不慢地抱起御主,往沙发走去。可女孩子却不愿下来,她紧紧搂着高长恭的脖子,兰陵王这才发现自己的御主眼眶都红了。

“是不是……很疼?”她问道,带着哭腔。

高长恭愣了愣,随即笑了起来。他觉得很开心——比和御主解除误会那次开心多了:“并不算疼,master大可不必担忧。”

“你骗人!”女孩子红着眼眶大声说,却莫名有种虚张声势的可爱感,“我明明……明明梦到了,你……就是很疼。”

高长恭又一次笑了:“抱歉御主,我回忆了一下,确实有一点疼,不过,”他停顿了一下,“只有一点点,完全不会影响到我的健康的程度。”

嗯,更开心了。高长恭心情愉悦,带着笑想。

 

立香坚持要看到高长恭处理完伤口后再去睡觉,可等他刚擦去原本伤口处的污血,正准备回头叫御主一起走时,却觉得肩膀一重——她睡着了。

高长恭失笑,摇了摇头,正准备抱起御主,却注意到医务室里的大家望向他警惕的目光。他目光微闪,掏出了许久未戴的面具。

毕竟……都是御主的英灵,难保有人看到他和御主不会心生妒忌呢。

他抱起御主,走出医务室,全然不顾身后鬼鬼祟祟跟着的几条影子。

 

立香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

“醒了?”有悦耳的声音响起,立香懵懵懂懂地点点头:“高先生……不痛了吗?”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又昏昏沉沉地陷入睡眠。

半梦半醒间耳边似乎传来一声轻笑,有温热的气息靠过来,柔软微凉的东西在立香的额头上一触即分。

 

——只需要,只需要和您这样面对面,我就能感受到这被幸福簇拥的感觉了……

——希望,希望这样的相处,这样的温情,您能再给我一点,多给我一点……

——在下全部的忠义与爱,全都会奉献给您,请您,请您……

立香再一次梦到了高长恭。

他在不远处骑着马,有纷纷扬扬的落花飘过,他取下面具,对不远处的自己莞尔一笑。

“其实我还是骗了御主。”他说,“伤口是很痛很痛的,但是御主看着我,只要御主看着我,那么就算身体被分解,灵核被吞噬,我也并不会觉得痛。”


评论(16)
热度(7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