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丧是日常,混乱邪恶,爽就完事
(2018.4之前写的都是渣渣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请不要看射射)
雷旧剑×沙条姐妹,请至少不要在我这里主动提及该cp相关。
不喜欢评论回复,但是喜欢偷偷看评论,正常聊天话还是比较多的。
以上↑

最后一日【fgo旧剑咕哒】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
oocoocooc
脑洞来源是带盾梅剑打尼禄祭结果打睡着了醒过来继续打…
cp大概是旧剑咕哒吧…
复健阶段,请轻喷。





“第十九次闹钟了。”

藤丸立香伸手关掉不停震动的手机,把脸压进枕头里伸了个懒腰,终于懒懒地坐了起来。她扒拉了几下鸟窝一样的橘色头发,小心翼翼地伸出脚去插进拖鞋,啪嗒啪嗒地走向洗手间。
洗手台上的花该换了。立香拨弄了一下掉在花瓶底附近的粉色花瓣,有点漫无边际地想着。不过这只是一个临时的落脚点,大概也是住不长的…她吐出了最后一口漱口水,故意把脚步声放得很重,啪嗒啪嗒地往厨房走。
厨房里是一成不变的吐司和煎蛋的香气,立香撇撇嘴,看着亚瑟清爽的笑容又忍住了将要出口的吐槽。她想算了吧,亚瑟能做出还算好吃的煎蛋吐司就已经很不错了,毕竟英国人的菜谱是世界上最薄的。亚瑟看她乖乖地吃掉了早餐,就笑眯眯地摸了摸她的头。立香吐了吐舌头一甩脑袋站了起来:“不许摸啦!我刚刚梳了头,今天还要出门呢。”
亚瑟笑眯眯地又把手放在了她的头上:“去哪里呢?要我陪吗?”
“是和马修的女生聚会,说好不带男朋友的哦。”立香用脑袋顶了顶他虚虚压在头发上的手,笑着跑开了。见亚瑟的表情有点僵硬,她只当是男朋友对于难得的休息日却不能一起度过的不满,就又凑上前去,嘻嘻笑着快速在他面上亲了一下:“好啦!我中午吃过饭就回来。”
到达商业街的时间是九点钟,马修老远的就朝她挥手。立香跑过去,拈掉黏在马修肩膀上的花瓣:“等很久了吗?”
马修笑笑摇摇头,挽住了立香的手臂。两个姑娘有说有笑地朝商业街走去。
和马修找了家餐厅解决了午饭问题,立香就准备回去陪伴自己的男朋友。马修和她挥手告别,眼神里却写着欲言又止:“前辈…”
“怎么了吗?”
“之前跟前辈提过的那家甜品店…不,还是算了吧,前辈还是回去陪亚瑟先生吧,甜品店我们下次再去。”
立香忽略了马修略微有点不舍的语气,戴上耳机笑着对马修挥了挥手,随即转身离去。她对于即将和男朋友一起度过的休息日午后极为期待,连马修又在背后叫了她好几声都没听见。

“叮——”
立香伸手关掉了手机闹铃,极为不舍地把脸塞进了柔软的枕头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起来趿拉着拖鞋走向了洗手间。
洗手间的花该换了,她拈起一片飘落在洗手台上的粉色花瓣,拇指大小的花瓣极为柔软,立香盯着看了几秒,觉得混混沌沌的脑子似乎清醒了一点,这才开始洗漱。
亚瑟今天做的大概又是煎蛋吐司,因为厨房里还是熟悉的食物香气。立香拉开椅子坐了下来,面对一成不变的早餐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开了口:“阿托利斯。”
“嗯?”亚瑟的笑容一如既往地阳光明媚。
立香咽下了即将出口的“下次早餐换个菜单吧”,转而说了另外一句:“洗手间的花是不是该换了?”
“我没注意呢,上次买的满天星要换了吗?这次立香想买什么花?”
“随便吧。”立香忽然又对这个话题失去了兴趣。她叉起了最后一块煎蛋放到嘴里:“我今天和马修约好了逛街哦,午饭后就回来。”
亚瑟完美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僵硬:“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日…立香不能陪陪我吗?”
“早就约好的啦,我可不能失约。”立香凑上去亲了一下亚瑟的眼角,“我午饭后就回来哦!”
她走去客厅里拿起了大衣,假装没看见亚瑟悄悄握紧的拳头。
…阿托利斯最近,占有欲有点过强了啊。
…好像忘了什么,是没带手机吗?还是阿托利斯送的那把小折叠伞?

和马修的逛街活动一如既往地愉快,只是午饭后的分别显得有点美中不足。马修拍掉立香头发上黏住的花瓣,眼神有点不舍:“前辈……”
“好啦,我们下次再约,就去你之前提过的那家甜品店吧!”
“前辈…前辈还记得?!”
“当然啦,马修说的话我都不会忘。”她好笑地拍拍马修,戴上耳机,“下次再见啦!”
“前辈…前辈!前辈!!……”
立香戴着耳机,并没有听到身边传来的、巨大的刹车声。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床头柜上震动不停的手机上。立香迷迷糊糊地伸出了一只手摁掉了闹铃,把脸埋进了枕头里伸了个懒腰,趿拉着拖鞋慢悠悠地走进洗手间。
洗手间的花…该换了吧?
“真是的,就算是第二十一次,立香也还是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啊。”
一个熟悉的、有点轻浮的声音带着笑在身后响起。
立香的身体陡然一僵。

白发男人仿佛是凭空出现一般,站在了她身后仅半米的位置。
他看着立香有点呆滞的眼神,笑眯眯的:“已经是第二十一次了,立香还没发现吗?一直一直做相同的工作,就算我不算个完全的人类也是会厌烦的哦。”
他迎着立香惊愕又有点明悟的目光,抬手拿起了洗手台上的粉色花瓣:“来,立香,好好想想,你应该做什么哦。想起来的话,就叫我的名字吧。”
周围的一切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褪了色,就像是原本三维立体的世界突然变成了动画。立香嗫嚅着嘴唇,想努力分辨出早餐的煎蛋和吐司香气,却发现那味道越来越淡,终归乌有。
“…梅林。”沉默了半晌,她终于开口。
“Yes,my lord.”白色长发的半梦魔一如既往地带着玩世不恭的笑,轻浮又郑重地回应了她。
周围黑白色的世界瞬间破碎。

有烈烈的寒风夹杂着雪片砸在立香脸颊上,随着哐的一声巨响,她看到马修站在不远处举着大盾,而亚瑟站在前方,誓约胜利之剑挥动间带起更烈的风声,劈开对面敌人的身体。
温暖的日常是个梦,就算在梦里,她也在自发地想让自己通过死亡的方式醒来。
立香看向亚瑟的方向,与骑士王的目光恰好对上,年轻模样的王者在战斗间居然还游刃有余地对她露出了一个如梦境里一般清爽阳光的笑容,随即铿锵有力地开口:“御主,请指示!”

评论(1)
热度(74)
上一篇 下一篇

© 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