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丧是日常,混乱邪恶,爽就完事
(2018.4之前写的都是渣渣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请不要看射射)
雷旧剑×沙条姐妹,请至少不要在我这里主动提及该cp相关。
不喜欢评论回复,但是喜欢偷偷看评论,正常聊天话还是比较多的。
以上↑

Sanctuary【fgo×战刻夜血,双信长】中(待补完)

基友在唱歌我在打字,由于懒癌发作决定基友唱完我就把我写完的部分发出来…所以就写了这么多,先发吧。
这里的称呼:fgo信长♀是“信长”,战刻信长♂是“织田”,明智光秀对fgo信长♀的称呼是“信长小姐”,对战刻信长♂称呼是“信长大人”,对信胜的称呼是“信胜先生”
oocoocooc,看着玩就好。


信长背着吉他一路连跑带蹦蹿进了酒吧。下午时分这里人不多,酒吧主人藤丸立香正抱着一大本不知什么玩意儿翻得哗啦啦响,脸上带了一点点笑容,不知道走神到哪里去了。
信长有点嫌弃地看着笑容略嫌猥琐的立香,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在想什么呢?”
立香明显被信长吓了一大跳,一抬头看到是她却又挂上了笑:“嘿嘿嘿信酱低头我跟你说个事。”
信长不明所以地低下头,立香凑近了她的耳朵,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地说:“你弟弟真棒。”
信长:“……”
“你哥哥也很棒。”立香的嘴角咧得更开了。
信长一愣,这下她倒没有在在意立香那个仿佛是猥琐大叔般的语气:“我哥哥?你怎么见过他?”
“嘿嘿嘿昨天信酱居然都没有告诉我那个新来的nobu是你哥哥,刚刚他带着你弟弟过来了,正在楼上呢…咦信酱?”
信长的脑子有点儿混乱,她甩了甩头,几乎没法再分出心思来回答立香的问题,几步跳上了楼梯:“立香我先去找我哥了——”
她现在只一心想要见到自己的大哥,然后——
“织田信长你别以为你和我同名就可以用nobu的艺名了!我告诉你,nobu只能是我——”用……
她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
大敞的包厢门口站着那个他一点也不想见到的明智光秀,并且他还一脸难以言喻地表情盯着信长背后那个看上去比她人还高的吉他盒子。
空气凝滞了几秒。
明智光秀似乎觉得这样太尴尬了,率先开口了:“信长小姐,刚刚您班上的同学…啊,是您的小弟打电话来,说老师点名了但是您的手机打不通……”
“……”猴子你好样的。
话音刚落,包厢里就冲出了一个人:“信长大人!作为一个二十岁的女大学生逃课去酒吧,这是在您平时成绩上留下的污点啊!您怎么可以…”
信长单手揉了揉额头:“长谷部。”
“是!”
“我命令你,去和今天下午上课的教授交涉,尽可能礼貌地抹去我在平时成绩上的污点。”
“是!我长谷部定不辱使命!”

终于打发走了喋喋不休的长谷部,她终于能够毫无阻隔地望向包厢里端坐的长发男性。在看了下属和妹妹在之前已经重复了上千次的“责怪→被糊弄过去”的戏码后,他像是被什么娱乐了一样,嘴角几乎没什么弧度地拉了拉。
信长撇了撇嘴,没再看他,转而瞪像了另一边已经怂成了一团的信胜:“你怎么也在这里?”
信胜瑟瑟发抖,不敢回答。
织田抬起头,给了跟在信长身后的明智光秀一个眼神,示意他开口解释。
“信长大人…来这里唱歌的时候看到了您在修补琴弦,和您分别之后就遇到了鬼鬼祟祟跟在您后面的信胜先生…”明智光秀犹豫了一下,决定把“其实信长大人也是跟在您身后的”这个事实咽了回去,“信胜先生说…他把您的琴弄坏了,想来找您道歉…”
信长看了一眼嗫嚅着不敢说话的弟弟,用鼻子哼了一声:“这么点小事,我早就忘了。”结果信胜缩得更紧了,她只好勉勉强强又加了一句:“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让我带你见见世面好了!晚上留在这里听我…”她又看了一眼不动声色的织田,“和,和你大哥唱歌!我可是很有人气的!”
楼下传来了立香的呼唤声,似乎是乐队的另外几个人已经到了。信长犹豫了一下,一把握住织田的手腕把他拉出了门。
明智光秀看到毫无反抗就被拉走的织田,微微睁大了眼睛。









有点犹豫这个猴子是写帝都圣杯奇谭那个痴汉猴好还是战刻的猴好…有想过让战刻猴直接带入帝都圣杯奇谭的那个痴汉猴,反正emmmmm由于我是真田村的所以这篇里战刻女主的设定是幸村的女票…(其实我喜欢的是信之来着)

评论(1)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用鳃呼吸的梅莉酱♬ | Powered by LOFTER